佛系杂食,低产随心

文案,我的重点在于“只是希望你再喝多的话不要担心不用再重复 你嘴里的兄弟这个词在我这里是一辈子的”
葛格的微博里不止一次重复过,兄弟像大海捞针,红烧肉咱们一起分。他是个重感情的人,温柔,长情,外放。最初的微访谈里说,涨粉太快怕有一天会失去,坦言自己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,连女朋友都说喜欢黏人的。却在这里,他给了另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,一辈子的承诺

截图,我的重点在“放心”“等我”
红楼梦里宝黛解开心结,宝玉说了一句“你放心”,你不必再自扰,不必再忧思,我在这里,我心里只有你
葛格说放心,隔着山河湖海,用这两个字把电流另一端孤单的崽子揽到了怀里,喝多了就什么都说出来了的底迪,你放心
等我,等我回去,还是等我回来?
苏轼说,此心安处是吾乡
我爱的人所在的地方是我的目的地
爱我的人所在的地方是我的归处
不想论证这两个人的关系,只想说他们关系的程度,自是来日方长
一个外放的频频表白,一个内敛的把心事倒给对方,我忍不住联系了之前的种种,首签公司进组,作为唯一的两个纯新人,他们从点头之交的熟人迅速依偎到了一起相互取暖,一起拍戏,一起直播,一起学着走这条并不容易的路。他们经历了风雨也收获了喜欢,经历了不公也收获了成长。隔着屏幕我不知他们心中所想,也不敢妄加猜测,繁忙的工作和生活里,他们却还是我很重要的一环,这边连接着喜欢的心情,因为喜欢,想为他们努力,因为喜欢,想成为更好的自己;那边连着友谊,因为他们而认识的朋友,和你们一起的时候,觉得自己无所不能
所以,你们俩啊,放心,你们的鸡屎也会和你们一起成长,变得越来越优秀,越来越强大,等我们,我们可是早就说好了,要相伴一辈子的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
© 顾谢 | Powered by LOFTER